澜尘

上学了。。。

二、梦回曾经(下)

    CP为双散和枫散,流浪者是受!前期不明显;


  私设万叶比散兵、流浪者大2岁,现在枫原万叶22岁,散兵、流浪者20岁;


  触雷请退

  接上文

  12岁的流浪者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三天后了,他躺在病床上,枫原万叶正趴在床边睡觉,流浪者想到了丹羽,他不想相信丹羽被自己杀死了,于是他想偷偷出去。

  但是还是被听力极佳的万叶抓住了手,“阿流,你现在身体还不稳定,不要乱跑。”

  “万叶,丹羽叔叔他真的。。”

  “。。嗯”

  听到肯定的回答时,流浪者再也忍不住了“对不起。。都是我。。都是我的错。是我把他给杀了,对不起,万叶。。”流浪者悲痛欲绝,眼泪止不住的流出来。

  “没事的,我知道不是你自愿的,是一个家伙控制你身体,所以才会这样。”万叶抱着流浪者,安慰道:“人偶是不会哭的。”

  流浪者震惊地看着他“你已经知道了?!”

  “对啊,因为你晕过去了,所以我就带你来看了医生,检查了一下,发现你已经变成人偶了,但是不用担心,我会一直陪着你。”

  “但是万叶,我已经不是人了啊。那个家伙把我的意识数据化,转移到了这具身体之中,说要给你们留一个礼物,然后让我亲眼看着他们把我的身体解刨了,我却什么都不能做。”流浪者咬牙切齿的说:“在你们闯进来之前,他对这具身体做了手脚,他当时对我说。

  ‘不必担心,我只是收取一点报酬而已,毕竟是我让你摆脱了人类的躯体’”

  “万叶,你应该很恨我吧。”

  “不,我应该恨的是那个对你做了这些的人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眼前的往事一点点消散,耳旁传来房间门被敲响的声音以及万叶的声音。

  “阿流,该起床了。”

  “哦,知道了。”

  流浪者起了床,但是刚才梦中的往事仍在眼前若隐若现,他简单的洗漱了一番,然后便出了卧室门,一出来就看到那一头白发中掺杂着的一抹红色,那个男孩正一脸微笑的望着他。

  “阿流,早餐我已经搞定了。”

  “哦。”流浪者冷冷地开囗。

  “阿流,我昨天晚上是有些激动了,所以才。。”万叶急忙解释道。

  “嗯。”流浪者那双紫蓝色的眸子一丝感情都没有。

  “。。原来是情感模块出故障了。”万叶疑惑的说:“为什么会突然出故障了呢?”

  “不知道。”声音中果真是一点感情都没有。

  “要不我等会给你修好?”万叶小心的问。

  “嗯,好。”

  吃完早饭后,开始修理。

  “话说你为什么那天哭的撕心裂肺,第二天却变得一点感情都没有了?”

  “不知道,可能是因为熟悉人偶的身体了吧。”

  “嗯,确实有可能。我先帮你修好。”流浪者不说话,算是默认了。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