澜尘

上学了。。。

三、“美好”的一天(上)

    CP为双散和枫散,流浪者是受!前期不明显;


  私设万叶比散兵、流浪者大2岁,现在枫原万叶22岁,散兵、流浪者20岁;

  职业:

  枫原万叶:稻妻大学现任教授以及稻妻企业一心传唯一继承者

  散兵:至冬愚人众高层领导以及雷电家大少爷(流浪者的存在被抹除了)

  流浪者:须弥企业高层(之后会变?)以前好像是雷电家的大少爷,之后去了一趟须弥就

不是了

  

  触雷请退

  接上文

  枫原万叶和流浪者吃完了早餐便各奔东西了。你问散兵?他正被影关在家里呢。

  散兵这边,

  “老太婆,什么时候能让我回去。相亲不是都成功了吗!”散兵撕心裂肺的声音从被锁了的房间里面传了出来。他昨天晚上刚回来没多久就被他妈给锁在了房间里面,所以非常生气。

  过了一会儿,影过来打开了门,她一脸为难的看着他“。。散啊,你真的对那个和你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男的一见钟情了?”

  “对啊,所以呢?”散兵冷漠的看着影。

  听完了这句话,影低下头好像在思考些什么,过了一会儿像是下定了决心“那你把这份枣椰蜜糖带去给小吉祥草王。”

  “哈?为什么?”散兵不解,散兵不知道,散兵一脸嫌弃的看着自家妈“这不会是你自己做的吧?”

  “不是,还有你不是喜欢那个人吗?小吉祥草王是他的监护人,所以才让你去的,而且说不定你还能碰到他呢。”影扶额,自己真是为了这个儿子操了不少心。

  听到自家妈说可能会碰到流浪者,散兵眼睛亮了亮“咳咳,既然你都这么说了,那么我就帮你送过去吧。”说着便拿上枣椰蜜糖准备出门。

  “慢着,你知道她在哪里吗?”影叫停了散兵“不就是在须弥市中心吗?”散兵疑惑。

  “不不不,小吉祥草王她不在那里,她在须弥大学那里。”

  “为什么在那里?”

  “因为比起工作的地方,她更喜欢待在充满智慧的地方,毕竟她代表的是智慧。”

  “哦,知道了。”散兵听完就出门了。

  回到一小时前,流浪者那边。。

  “什么!你让我去须弥大学当临时教授?你在逗我吗?布耶尔!”流浪者气愤的拍着面前的桌子质问那位代表着智慧的神明。

  “是的,我需要你暂时代替艾尔海森书记官。”小吉祥草王平静的看着流浪者。

  “为什么?他怎么了?”

  “这个嘛。。”小吉祥草王一脸无奈的说“听兰拉那说是早上艾尔海森刚下楼出门了,就被二楼的一个花盘砸中了脑袋,现在还在医院里昏迷着呢。”

  “是不是卡维干的。”

  “好像只有他有嫌疑。”纳西妲无奈的扶额。

  “好吧,就这一次。”流浪者无可奈何的说。

  “嗯,你果然答应了,走吧。”纳西妲微笑的带他去了须弥大学。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。。。

  小剧场:艾尔海森的脑袋

  大家好,我是艾尔海森。

  今天早上我跟平常一样起床,洗漱完后出门上班,结果刚出门脑袋就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砸了一下,然后一阵头晕目眩,向后倒了下去,我只记得:我最后看到了一撮黄毛在2楼。 卡维你死定了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