澜尘

上学了。。。

二、梦回曾经(上)

    CP为双散和枫散,流浪者是受!前期不明显;


  私设万叶比散兵、流浪者大2岁,现在枫原万叶22岁,散兵、流浪者20岁;


  触雷请退

  接上文

  流浪者一路上都不说话地走在前头,而万叶则是一直看着流浪者的背影不说话地走在后头。

  回到了家里,万叶终于开口:“阿流。。”

  “你应该还没有吃饭吧,我去做。”流浪者开口打断,说完便转身走进了厨房。

  万叶见他这样也不好再说什么,只好坐到沙发上。

  过了一会儿,流浪者将一碗茶泡饭端上了桌“吃完后,记得要洗碗。”然后流浪者转身就要进卧室。

  “等下,阿流。”万叶出声叫住了他。

  “什么事?”

  “你不一起吃点吗?”

  “哈?枫原先生还真是健忘啊,还是说和我这样待久了,所以忘记了我是人偶,人偶是不会感觉到饥饿的。”说完便进了卧室从里面把门反锁起来。

  “对啊,我好像真的快忘了阿流已经是人偶。”万叶低头没再说话。

  流浪者正躺在卧室的床上,不知在想些什么,也许是想到了令人不爽的地方,翻来覆去,难以入眠。

  过了很久,流浪者已经睡着了,他梦见了曾经的自己。

  流浪者和散兵是雷电家的一对双胞胎,因此长得非常像,但性格却大为不同,流浪者他很温柔可爱,而散兵却是傲慢无礼,但是流浪者却很喜欢这个弟弟,别人都不敢跟散兵靠的太近,但是流浪者却一直陪着他,直到流浪者他俩三岁的那天。

  那天,影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,她认为流浪者太过于弱小,不适合做一国之统领,于是她骗流浪者说让人带他出去玩,流浪者很开心便出去了,结果就是他被人丢在那里。

  不过正好丹羽当时带着万叶出来玩,看见他在那哭,于是问到原因后,便决定暂时收养他,因为丹羽是一个警察,所以他想帮流浪者找到家人。

  等到流浪者十岁那年,丹羽找到了雷电家,结果便知道了流浪者被丢弃的真相,丹羽满心复杂地回去,他不知该怎么告诉流浪者。

  但是流浪者看他这个状态,就知道有什么事他瞒着他,在流浪者的再三逼问下,丹羽只好道出了真相,流浪者听完没有什么太大的情绪波动。

  “没事,母亲大人她不要我了,那我还有你们呀,你们会一直陪着我的,对吧?”

  “嗯,阿流你放心吧,我们会一直陪着你的”万叶坚定的说。

  “对的。”丹羽说:“我们会一直陪着你。”

  就在这时,梦境突然像镜子一般碎裂,然后又恢复原样。

  流浪者12岁那年,他被一群疯子给绑架了,他们不知道从哪儿得来的消息,知道了流浪者是雷电家的孩子。

  等到流浪者被找到的时候,已经是三个月后了,那一天下了大雨,丹羽带着一众警察来到了流浪者所在的仓库,万叶也跟来了,他们看到仓库里面没有人,只有流浪者被绑在椅子上,丹羽吩咐让其他人在外面待命,自己进去了,其他人没注意到的是万叶也跟进去了。

  “阿流,别担心,我们来了。”

  “丹羽叔叔,谢谢你们。”流浪者看着丹羽,眼泪夺眶而出,他紧紧的抱住丹羽,可突然,仓库的大门被关上了,万叶也被麻醉枪射中,倒地不起。

  流浪者的身体也变得冰凉,眼睛里也失去了高光,流浪者不知什么时候掏出了一把刀,往丹羽身上刺去。

  丹羽眼睛里全都是惊讶,殷红的鲜血从身体里流出来,一瞬间他好像明白了什么,他抱住流浪者,“没事的,不用自责,我知道不是你愿意的。”他说完便看到流浪者的脸上有一滴眼泪流下来了。

     直到丹羽没有了呼吸,流浪者才转头看向了万叶,他像一个木偶一般,毫无感情地向万叶走过去。

  [不!不可以!你不可以杀了他们!停下快停下!]

  [哦?这只是我收取的一点点报酬而已。]那个人的声音传过来。

  [不!不行!]

  此时流浪者已经走到了万叶跟前,手中的刀随时准备刺下去,这是突然有人撞开了流浪者,把他按倒在地上。

  [啧,真是碍事,时间快到了,那就不杀他了。]那个声音消失之后,流浪者便夺回了身体控制权。

  他看着远处躺在血泊中的丹羽,哭了:“对不起,丹羽对不起,都是我的错,是我杀了他,对不起。。”流浪者晕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。。。。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