澜尘

上学了。。。

一、尴尬的相亲现场(下)

  CP为双散和枫散,流浪者是受!前期不明显;

  私设万叶比散兵、流浪者大2岁,现在枫原万叶22岁,散兵、流浪者20岁;

  触雷请退

  接上文:

  流浪者进去咖啡馆之后就去前台了,他看着旅行者穿过的工作用装,二话不说就直接套在了自己身上,然后开始摆弄那台订单机器。

  你问散兵在哪?当然还是站在门旁边捂着小腹,因为流浪者用的力气很大,散兵缓了几分钟才缓过来,然后便走向自家妈所在的那桌。

  散兵的母亲雷电影正和枫原万叶的母亲商量两家订亲的事,看见散兵过来了,为了防止他逃走,于是直接将他按在座位上了。

  “散兵,我先在这警告你,不许突然逃回至冬,我都和至冬女皇说好了,只要我没跟她说相亲完成了,她就不会放你进至冬。”

  “老太婆!你!”散兵被这段话气得直跺脚,他本来想等会就想方法溜回至冬的计划泡汤了。

  前几天,散兵在至冬就接到了个电话,是雷电影打来的,说是要他回稻妻,自己给他找了个相亲对象,散兵当时是这么说的:

  “哈?老太婆,你想让我去相亲?门都没有!”

  结果不知道影对女皇说了什么,第二天散兵就被公子,女士,富人三位执行官联合给绑上了回稻妻的船。

  富人等执行官回去向女皇报告时,富人来了句:

  “斯卡拉姆齐他临走前,还依依不舍的拉着我们,还说着不想离开我们,我实在是太感动了。”

  而事实是散兵只是不想回去相亲而已,而且他其实是这么说的:

  “我真**谢谢你们!你们**给我等着!”散兵气急败坏地喊着。

  回到现在,影正在喝着牛奶,万叶妈正在和万叶打电话。

  “万叶啊,你怎么还没到啊?”

  “ 快了,快了,马上就到了。”电话那头传来万叶急匆匆的声音。

  “嗯,好。”万叶妈挂了电话。

  “真不好意思啊,将军大人,让你等了这么长时间。”万叶妈不好意思的说。

  “没事,我不急。”影又点了一杯牛奶。

  “这位女士,你的牛奶。”流浪者把牛奶放在桌上。

  “嗯,谢谢。”

  突然散兵看着流浪者想到了一个好主意,他一把拉着流浪者的手。

  “?”流浪者缓缓打出一个问号。

  “妈!其实。。我对这位先生一见钟情了,我感觉我已经喜欢上他了,所以我想让她当我的男朋友!”散兵用着高超的演技,转头看着流浪者,深情(假的)的说出了这段话。

  这时,枫原万叶刚好从门口进来,听到了这段话,看着两人牵着的手,当场石化。于是就出现了上篇文章开头的那一幕。

  流浪者正思考该怎么做的时候,万叶先反应过来,一把分开两人,自己则牵上了流浪者。

  “这位先生,您不想相亲,请不要把其他无辜的人卷进去。”万叶皱着眉对着散兵说。

  “哈?可是我真的对他一见钟情了呢?”

  “那很抱歉,你得多一个竞争对手了。”

  这时流浪者的手机响了起来。

  “。。。”

  “。。。”

  两人一起看向流浪者。

  “。。我去接个电话。”

  流浪者甩开枫原万叶的手,到一旁去接电话,另外要相亲的两人,都死死的盯着对方。

  “喂!菜鸟什么事?刚才要对付两个人,很累。”

  “诶?阿流,你还没回去吗?这个时候应该到咖啡馆的关门时间了呀。”电话那头传来旅行者疑惑的声音。

  “哈?到关门时间了吗?”

  “对呀对呀。”

  “。。”流浪者表示很无语,然后挂了电话。朝着那站在中间的两个人走去,一把拉起万叶的手,然后对剩余的几个人说:“还愣着干啥?想在店里住一晚上?”

  那几个人反应过来,跟流浪者一起出去了,散兵看着两人牵着的手,心里很不爽。

  “愣着这干啥?走了。”流浪者不知什么时候放开了万叶的手。

  “哦,来了。”万叶追了上去。

  “。。这算相亲完成了吗?”影不知如何是好。

  “应该算吧。”万叶妈如此说道。

  “散兵啊,你不会真喜欢那个服务员吧?”

  “对啊。”散兵说完这句话转身走了。

  只剩两位母亲站在那儿相视无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。。。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11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